close

最近認識了一位食量很大的韓國朋友

 

託她的福介紹給我這一家"美式"吃到飽的餐廳 Ashley American Grill & Salad

 

我們是假日的下午去的 一人12900 午餐的話一人只要9900

 

聽朋友說這裡生意很好 常常大排長龍 所以建議提早一點來

 

我們去的是在新道林Home Plus裡的分店

 

Ashley  

等螢幕上出現你的號碼時就可以進去囉

 

Ashley 2  

自助吧有西式的也有韓式的 另有主餐可以加價點購 不過我覺得吃自助吧就夠了

 

Ashley 3  

 有兩種蘑菇濃湯和青花菜濃湯 

 

 Ashley 4  

右邊的떡갈비 我第一次吃到 是年糕(떡)加牛肉(갈비) 但是吃起來不像肉

 

我會來這裡主要是想吃蔬菜 (在韓國吃到青菜的機會真的很少...)

 

對肉食主義者可能就會覺得太單調 因為沒有什麼肉可吃

 

Ashley 5  

他們還有做外帶 順便提一下起士蛋糕很好吃! 超過一般吃到飽餐廳的水準 我吃了兩塊 

 

Ashley 6  

 這裡還可以自己做拌飯和湯麵

 

Ashley 7  

蛋糕可以配美式咖啡 (韓國人真的很愛喝Americano) 有淡的和濃的可以選

 

其實還有冰淇淋 但那天肚子真的塞不下了...

 

Ashley 8  

這一盤有兩樣很妙的東西 一個是右上方的義大利白醬炒年糕 (出乎意料的好吃) 


和左下方的冷凍芒果火龍果沙拉 (別懷疑 你看到一顆一顆的就是粉圓 但被冰得硬硬的我吃了一顆就沒吃了...)


還有右下方的墨西哥沙沙醬地瓜泥沙拉也不錯!

 

我想我應該會常去光顧!

 

營業時間: AM10:30 ~ PM10:00


新道林站1號出口 Home Plus B1

arrow
arrow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