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10/16/2012: 2012年11月開始將會換房東和管理員

新房東和管理員還不知道好不好 

會再跟新網誌

 

現在才發現還沒寫一篇關於我的迷你小窩

 

出國前為了住宿煩惱了好一陣子

 

網路上爬文也沒看到有寫關於考試院的

 

所謂的考試院 (고시원) 就是專門提供給學生或是上班族的雅房/套房的地方

 

在韓國非常地普遍 尤其是大學附近

 

我住的是在回基站1號出口旁的iguesthouse

 

更多照片會陸續po上來

 

考試院  

 1樓門口 門前有很多攤販 晚上肚子餓不怕沒東西吃!

 

考試院  

 6F是女生 7F是男生 7F是男女混合

 

考試院

B1是KTV 2F是喝啤酒和燒酒的店 3F是牙科 4F是MTV 5F是捐血中心 8F是酒吧

 

考試院

外面有鞋櫃 但不方便 我還是放房間裡


考試院  

門口


考試院  

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

 

考試院  

共同使用的廚房 有微波爐 飲水機 (冰水和熱水) 電鍋 (有白飯) 烤麵包機 櫃子裡還有泡麵 

茶 咖啡 調味料洗碗精也有 鍋碗瓢盆刀子什麼都有 不過我還是自己自備筷子湯匙  

 

考試院  

找考試院首先要確定消火設備齊全和地點 (安全最重要!)

 

房間裡有電視 冰箱 書桌 電腦椅 床 衣櫃 書架 (枕頭和棉被要自備喔)

 

考試院  

房間應該只有兩坪左右吧 不要有太多期待

 

我們的考試院的one room大小不一 我的算是小一點的

 

價位的話套房是450,000韓幣 雅房是350,000韓幣

 

我們這次一共有五個人一起來住 房東有給我們折扣 一個月便宜50,000  

 

考試院  

床的旁邊就是浴室 (套房叫做one room 雅房是mini one room)

 

考試院  

行李盡量找地方塞 我大的行李是放在書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