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9點和親古們準時出門去安國站辦外國人登錄證 (我們是住在東大門區)

     首爾出入境管理局世宗路辦事處     首爾市鍾路區慶雲洞 89-4  

世宗路辦事處已從5/27/2013搬至首爾國際中心

64-1 Seorindong, Jongnogu, Seoul

在永豐文庫旁 (1號線鐘閣站6號出口,2號線光化門站5號出口,5號線乙支路入口站2號出口)

搭3號線在安國站下車 5號出口 出來過馬路後左轉

在SK Hub Building的2F (一進大門左側的樓梯上去)

首爾出入境管理局    

這次我們是10點到 辦事處是9點開

強力建議開門之前到!!

為什麼? 因為有太多的人 工作人員應付不來

我們抽到號碼牌時前面已經有200多人 

號碼機要按"2"喔

號碼牌  

 

一開始花了一點時間填申請表格 (要拿粉紅色的 上面寫 application form)

記得要準備:

1) 護照

2) 在學證明 (最好多印幾分起來備用)

3) 一張大頭照

4) 一萬韓幣

5) 一張護照第一頁和簽證那一頁的影本 (在現場請工作人員印要200韓幣 而且要到另一個櫃台 也太不便民了吧!!!)

如果你是拿打工度假簽證進來 那就要再用韓文寫一份學習計畫書

 

交給承辦人員後 他會請你在櫃台上的機器上印上你的指紋 (先左手四指 再右手四指 最後兩隻大拇指一起 要用力往下壓)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最後會拿到一張領取證件的單據 (我們等到4:30才拿到!!! 中途還跑出去吃了辣炒年糕和喝咖啡)

上面會寫哪天要去領

 

我因為加辦了再次入境和延簽 所以要等上一個月

要不然一般的話只要兩星期就可以拿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