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是很晚才被啟發的哈韓族

台灣剛開始流行韓劇的時候我一部都沒看

當聽到別人在討論時我還會不屑地想"那有什麼好看的?"

直到偶爾的一次機會在電視上看到"咖啡王子一號店"

就這樣我跌入了韓流的世界 一發不可收拾

男主角孔侑也成為了我學習韓文的動力 (공유씨, 사랑해!!)

那是在2008年初吧 (詳細日期記在筆記本裡...)

剛開始是報名師大的課程

但後來發現班上學生太多 無法和老師有良好的戶動

所以就轉去小班制的維多莉亞補習班

www.vtk.com.tw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兩年多過去了

TOPIK也考過了初級2

(其實對沒用功讀書的我這應該算ok了吧 哈哈)

從去年開始就認真地考慮去韓國短期唸書一事

在看了好多所學校後決定報名首爾市立大學的2012秋季班的語言學校

網路上對這所學校的資訊不多

希望我在接下來的介紹能幫助以後想去首爾唸韓文的網友們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